地方 地方焦點

「誰在看政見」 選舉公報藏頭詩成亮點!

▲花蓮縣議員候選人楊華美首度參選。(圖/翻攝自楊華美粉絲專頁)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選舉公報也陸續發放,其中,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在政見欄中,以藏頭詩露出「大戰素如、打翻正元、消滅勝文」;無黨籍花蓮縣議員候選人楊華美則做出「誰在看政見」藏頭詩,成為亮點。

本屆花蓮縣議員第一選區候選人中,有8人爭取連任、5名新人,形成13搶9局面。無黨籍候選人楊華美首度參選,在選舉公報政見欄中提出5項政見,若將「誰來決定花蓮的未來」、「在地實踐」、「看見縣政」、「政治就在日常生活裡」、「見解獨特」首字組合,就會出現「誰在看政見」藏頭詩,展現創意。楊華美接受《東方報》採訪時表示,沒有雄厚資源做出廣告文宣,才會在登記時決定用藏頭詩吸引真正看政見、關心花蓮的選民,希望引起大家對選賢與能的重視。

▼楊華美政見出現「誰在看政見」藏頭詩。(圖/翻攝自楊華美粉絲專頁)

另外,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也在政見欄中提出「大眾好運輸」、「戰鬥反權貴」、「素樸新食代」、「如意台北居」;「打拼好家園」、「翻轉新空間」、「正港愛動物」、「元氣銀髮族」;「消除假路平」、「滅害顧稅金」、「勝選顧生態」、「文教新士北」,做出藏頭詩「大戰素如、打翻正元、消滅勝文」。他17日在臉書表示,想法來自古人為反抗元朝政府暴政,在月餅中塞紙條相約起義,要民眾一起反對無能政府。

▼王威中也在政見欄中放入藏頭詩。(圖/翻攝自王威中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