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氣爆區搶通遭疑為選舉 陳菊:成立查核小組維持品質

▲高雄市長陳菊在臉書上PO文感謝幫助重建道路的人員。(圖/翻攝自陳菊 (花媽) 市長臉書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氣爆災區歷經3個多月以來的重建,凱旋路和三多路已於20日恢復第一階段通車,但馬路兩邊的人行道,則因埋設管線的關係,還沒辦法完工,店家也無法做生意。市長陳菊表示,很感激這些日子投入救災、重建道路的所有人員,以及體諒施工不便的市民,後續的工程定會如期完成。

▲高雄凱旋路和三多路已於20日恢復第一階段通車。

陳菊表示,道路開放車輛通行後,已與工務團隊到現場了解行車狀況,非常感激投入救災、參與重建工程的警消人員、國軍弟兄、工程單位與來自不同團體的志工,以及給予市府協助的集團;還有體諒施工不便的所有市民,「謝謝你們的付出與協助,給高雄溫暖與力量。」

不過,目前高市府雖然完成第一階段工程,將路面填平搶通,仍有人行道及其他工程尚未完工,被外界質疑為了選舉而搶通車,犧牲工程品質。陳菊表示,已有成立施工查核小組,將進行不定期工程查核,控管施工品質,「心裡掛念的就是作為市長的責任,讓市民恢復應有的生活,讓高雄回復原來的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