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排隊舀湯「等太久」發飆 懷孕女兒助陣被打到流產

我們想讓你知道…就再等一下下嘛!

▲不滿前方客人舀湯速度太慢,楊姓婦人暴怒開罵,還演變成全武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楊姓婦人到自助餐店用餐時,因為不滿前面客人舀湯速度太慢,竟衝上前用三字經辱罵對方,結果雙方爆發口角,還各自找來家人助陣互毆,混亂中楊婦懷有身孕的女兒被打成流產,事後檢方依傷害及公然侮辱罪將相關人都起訴。

檢方調查,楊婦去年12月間到台中市東區某自助餐廳用餐,排隊等待舀湯時,前方的單姓婦人一直拿著湯勺撈料,楊婦不滿對方動作慢吞吞,竟直接衝上前用三字經開罵,說自己已經等很久了。被罵的單婦不甘示弱,馬上叫來兒子和母親助陣回罵,楊婦見狀也打電話叫朋友和女兒來幫忙。

6人直接在餐廳裡吵起來,越吵火氣越大,甚至開始出手推擠,單姓婦人出腳狠踢對方小腿,楊姓婦人也拿起湯杓回擊,一群人從店內打到店外,每個人身上都有挫傷,楊婦的女兒甚至因此流產。

事後整起案件被移送至台中地檢署偵辦,檢察官依照傷害以及公然侮辱罪,將楊婦、單婦、楊婦女兒、楊婦友人起訴,單婦兒子被移送少年法庭,至於單婦的母親因為沒有出手,獲得不起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