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新車開箱文 網友焦點全在車主的漂亮老婆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就是坐擁香車美人啊!

▲漂亮的老婆和可愛的女兒搶走百萬新車的鋒頭,但車主一點都不在意,直說這些都是他的驕傲。(圖/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

東森記者蔣心玫、陳泰佑/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張先生日前買了新車,開心地在網路上分享開箱文,沒想到網友關注的焦點不在車上,而是他漂亮的妻子,在眾人起鬨下,張先生承諾只要回文突破100則,就公開老婆珍藏照,結果他說話算話,PO出愛妻比基尼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他的妻子說自己事前完全不曉得,一度有點生氣。

擁有22吋小蠻腰,還有一雙白皙長腿,接受訪問時對鏡頭露出害羞的微笑,但這位美女其實已經是個3歲半小女孩的媽媽。說起自己的比基尼照被PO上網路,這名人妻說一開始著急地叫老公「趕快刪掉」,沒想到對方回答已經傳上去了,記者也來了,「騎虎難下」,拜託老婆大人不要計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把愛妻的比基尼照大公開,全是因為張先生日前買了一輛百萬新車,特地上網分享「開箱文」,但網友關注的都不是車子,而是照片上可愛的母女倆,張先生於是笑說,只要回文蓋到100樓,就大方分享老婆的珍藏照,結果網友真的開始「蓋樓」。

「我想都已經答應人家了」,當文章回覆真的多達100則,張先生心想必須說話算話,於是真的公開愛妻的比基尼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但此舉可讓老婆不太開心,直說自己當時真的「有些生氣」,不過因為夫妻本來感情就不錯,加上網友反應蠻好的,「沒什麼毒舌留言」,也就讓她坦然接受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