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能阻止日本人? 廠商要送等身大「乳牛熱水器」啦

我們想讓你知道…如果家裡夠大,其實很炫阿XD

▲日本日清公司要送消費者等身大的乳牛熱水器。(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清公司推出新產品「濃厚牛奶海鮮泡麵」,特別在湯頭上下功夫,大幅增加奶量,不過創意無限的日本人,為了讓民眾有真正加「牛奶」的體驗,竟然製作一台等身大小的「乳牛熱水器」,要來送給消費者。

握緊牛的乳房用力一擠,噴出來的不是白色乳汁,竟是滾燙燙的熱開水?沒錯!這是日清公司特製的「乳牛熱水器」。據了解,這台熱水器全長約200公分、高120公分、厚度達70公分、重量則有30公斤,身形幾乎和真的乳牛差不多。

至於要如何得到它?消費者只要上日清公司官網填寫個人資料,就可機會把「乳牛熱水器」帶回家,但因擔心熱水會有燙傷小朋友的危險,所以年齡必須在12歲以上,更重要的一點,就是只限「居住在日本國內的人」才能參加,且名額只有一個。

對此,台灣網友看到後驚呼,有誰還能阻止日本人?還有人認為,「乳牛熱水器」超級占空間;但也有網友表示,超想要這隻乳牛耶;另有人則直言,蠢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