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逼真!正常版芭比有大屁屁 還會長青春痘+妊娠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芭比娃娃向來是女孩們最喜愛的玩具之一,但由於她們不合比例的身材,引發了人們「以瘦為美」的負面價值觀。為了矯正這種歪風,美國藝術家藍姆(Nickolay Lamm)突發奇想,創作了「正常版」的芭比娃娃,還在芭比娃娃身上添加了少女可能會有的青春痘、妊娠紋等,讓她們更貼近真正的人類。

▼人們可以在正常版芭比身上貼上各種少女常見的疾病貼紙。(圖/翻攝KATVChannel7臉書)

藍姆是在今年3月這個構想放上網路,沒想到瞬間引起熱烈迴響,短短24小時就募得超過2.8萬美元(約84萬台幣)。她將這個芭比娃娃命名為「拉蜜莉娃娃(Lammily doll),身材則是根據美國政府公布的19歲女子平均身材所製作,為的就是傳達「健康就是美」的觀念,讓女孩對自己的身材更有自信。

由於網友的大力贊助,拉蜜莉娃娃已經達到募款標準,並正式量產完成,藍姆除了讓拉蜜莉娃娃穿上GAP、J.Crew等衣物外,還製作了青春痘、雀斑、痣、手術疤、傷痕、肥肉、橘皮組織與妊娠紋等貼紙,讓娃娃的形象能夠更貼近現實。

拉蜜莉娃娃的售價也如她的身材一般平易近人,一隻娃娃要價24.99美元(約750台幣),人體疾病貼紙則需要另外加購,一張要價5.99美元(約180台幣)。目前藍姆已將1萬9千隻娃娃寄給當初的贊助者,還有2萬5千隻娃娃等待出貨。由於人體疾病貼紙要等到明年1月才會上市,小女孩在拿到拉蜜莉娃娃後,可讓她們擁有將近一個月的乾淨臉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