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訪鄰居「忘記穿內褲」 老婦遭獨居老翁性侵

▲輕微失智的老婦人忘記穿內褲就出門,結果慘遭鄰居老翁性侵。(圖/非本新聞當事人/達志示意圖)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一名7旬老婦日前到獨居的周姓老翁家拜訪,結果不小心在屋內跌倒,請對方幫忙擦藥時,卻被看見連身裙底下沒有穿內褲,老翁因此起了色心,以手指性侵得逞,還問她:「你多久沒男人了?」讓老婦人氣得提告。

檢方調查,當時老翁原本在睡午覺,被老婦突然叫醒而嚇得從床上跳起,結果老婦也被嚇得跌坐在地上,導致大腿擦傷,於是請老翁幫她擦藥,但就在老翁把老婦的連身裙掀起時,竟發現對方沒有穿內褲,當場色心大起,以手指性侵得逞,還問:「你多久沒男人了?」

事後老婦不堪受入提告,老翁卻氣憤地反駁:「不穿內褲到人家房裡是什麼意思?」但老婦堅稱自己只是想找他聊聊天,也不記得自己當時沒有穿內褲。檢方調查發現,老婦確實患有輕度失智,研判因此忘記穿內褲,訊後就依妨害性自主罪將老翁起訴。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