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灰熊當冒牌攝影師 拉背帶讓相機翻了「腳底抹油」落跑

▲灰熊:咦,這是什麼怪東西,以前沒看過。(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灰熊」厲害!加拿大卑詩省灰熊鎮(Revelstoke)一隻灰熊對相機非常好奇,竟當了一會兒的「冒牌攝影師」過過乾癮,過程全被正牌攝影師拍下來。

外電報導,野生動物攝影師吉姆(Jim Lawrence)當時打算拍攝灰熊捕食鮭魚的照片,看到牠朝自己走過來,趕快把相機用腳架架好,跑回車子拿出另一台相機,正好拍下牠把玩相機的照片。同一時間,另一名攝影師海蒂(Heidi Henke)也錄下這個逗趣過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影片,灰熊聞了一下腳架,似乎沒興趣轉身離開,隨後又回頭用兩腳站立看著相機,研究螢幕和按鈕,畫面看起來好像是在說「來,笑一個」;牠拉背帶不小心讓相機翻過來,嚇得立刻「腳底抹油」落跑。吉姆說,他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灰熊:站起來看比較清楚。

▼灰熊:來,大家笑一個哦~

▼灰熊:拉一下會怎樣嗎?

▼灰熊:媽呀,有鬼啊,快逃~

▼直擊灰熊當冒牌攝影師。(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灰熊攝影師Jim LawrenceHeidi Henk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