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兒童帆布鞋 男瞬間當爸「高八度變女聲」:What~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反應太趣味了XD

▲男子看到「遊戲結束」的紙笑了。(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真是一個最大的驚喜!國外一名男子拿到老婆送來的神祕禮物,當他看到內容物時,激動地大罵髒話,原來他要當爸爸了,大喊2秒「什麼(what)」,真性情的反應全被老婆拍下來。

「給你一個驚喜!」男子聽到老婆這樣講,迫不急待打開禮物,看到一張寫著「遊戲結束」、上面印著男女的紙頓時哈哈大笑,隨後看到一雙兒童的黑色帆布鞋瞬間傻住5秒,當場沉默不語。

妳懷孕了嗎?妳他X媽的給我閉嘴,妳懷孕了嗎?」男子滿心期待地等待妻子的回覆,當他聽到對方說「是」,立刻高八度變女聲地拉長音說「什麼~~~」,並激動地立刻從沙發上站起來。據了解,兩人的小孩已經在1日出生。

▼男子看到兒童帆布鞋傻住。

▼男子知道自己要當爸爸了,張嘴大喊「什麼」。

▼直擊男子驚喜反應。(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