鞏俐為金馬優雅抵台 展現巨星機場時尚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鞏俐為出席本周末舉行的第 51 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昨日優雅抵台。她身穿一襲高雅黑色蕾絲上衣與黑皮裙、手上戴著伯爵(Piaget)Limelight Tonneau 酒桶型腕錶與 Prada 金色提包現身機場。面對現場熱情的民眾,鞏俐臉上掛著親切微笑並時時揮手致意。當被問及得獎把握,鞏俐則表示,「入圍的所有女演員都非常優秀,當然自己也是有機會獲獎。」可見其大器與自信展露無疑。

 

▲伯爵全球品牌代言人鞏俐為金馬來台,手上配戴伯爵Limelight Tonneau 酒桶型腕錶。(圖/伯爵提供)

▲鞏俐臉上一直掛著親切微笑。(圖/伯爵提供)

▲伯爵品牌代表獻花給鞏俐,歡迎國際巨星抵台。(圖/伯爵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