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 2014 年科技聖誕樹將首度邀請民眾報名參觀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來臨,華碩電腦今天(11/20)宣布,將首度開放民眾參觀企業總部,並搶先直擊 2014 年的聖誕樹模樣,只要參加報名,不僅就有機會進入總部直擊設計部門,還可以搶先看到新年度的聖誕樹模樣。

華碩今天公布三支來自內部設計部門自 2011 年到 2013 年的聖誕樹相關影片,當中一支「樹‧光」的宣傳影片當中,以一棵漂浮在半空中的「聖誕樹」的設計過程,搭配動人的旋律,在去年創造不少話題,引發各界關注,也讓人期待 2014 年的科技聖誕樹將會以怎樣的模樣呈現。

▲2013 年科技聖誕樹「樹。光」設計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2012 年科技聖誕樹「2012 聖誕禮物」縮時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

▲2011 年科技聖誕樹「2011 幸福聖誕樹」。(影片/取自YouTube)

華碩表示,將於 12 月 12 日 (五)推出專屬華碩Zen粉的聖誕窩聚日,當天將為這些粉絲們安排像是企業總部導覽、產品設計揭密、以及這三支宣傳影片曝光的華碩聖誕樹等,與華碩員工一起相聚同樂,提前感受聖誕氣氛,還將贈送每位粉絲一人一個專屬禮物,更多詳情可以到 ZenTalk 活動網頁查詢,報名期限從即日起至 12 月 4 日 (四) 17:00 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