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男友範本!楊謹華讚姚元浩:人高、臉小、九頭身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楊謹華日前受邀好友姚元浩之約,參與外景節目《元味好生活》錄影。向來給人時尚、精明的她,為了好友情義相挺,完全不計形象,在野外席地而坐、大口吃喝。她笑說,之前接到邀約還以為可以打扮美美的遊山玩水,沒想到竟然得上山下海,「我是上錯了通告嗎?」

▲姚元浩、楊謹華。(圖/公視提供)

雖然出外景不輕鬆,但難得兩人可以有閒情逸致談心,楊謹華對姚元浩「大方又有肩膀」讚不絕口,稱讚他「人高、臉小,九頭身完美比例」,也是心目中的完美男友範本;而細心的而姚元浩注意到她在鴛鴦谷瀑布旁許願,追問是否為特定對象祈福,但她否認,表示是祈求是家人平安和健康。姚元浩繼續追問:「有想婚的衝動了嗎?」她害羞澄清:「真的不是啦!家人永遠都是排在第一重要位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趟外景除了挑戰溯溪任務,姚元浩再安排楊謹華體驗野炊,兩人要利用出發之前已先挑選的食材烤雞和白米,以最原始自行生火方式煮食。楊謹華對生火完全沒概念,姚元浩則很MAN的在樹林中鋸竹子,且急中生智,以口香糖的錫箔紙接上電池成功引火,讓楊謹華大為佩服,直誇他根本就是現代「馬蓋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