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賈永婕擠奶不輸新生代女神 大女兒明年要升國中啦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辣媽賈永婕與老公王兆杰結婚12年,大女兒明年將升國中,讓她直呼時光匆匆!她無法想像女兒要變少女,「因為我自己也是少女啊!」被問到青春期尷尬問題?賈永婕說,「曾教她要保護自己,但太深入的事,仍不知道怎麼開口。」

▲賈永婕看不出生過3個小孩。(圖/記者徐文彬攝)

今年剛滿40歲的賈永婕身材保養如昔,20日出席體雕衣活動,依舊火辣,完全看不出生過3個小孩。不過,孩子氣如她,女兒反倒像媽媽,還叮嚀她天氣冷要多穿衣服。而她與老公生活像老夫老妻,她說還是有不能讓老公看到的一面,絕對不在老公面前刮毛,笑稱:「很醜耶,只能偷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新生代演員魏蔓同樣出席該場活動,但卻未出現在媒體採訪邀請名單內,引起魏蔓的經紀公司不悅。對此,公關公司坦言疏失,已向魏蔓及其經紀公司表示道歉。

▲魏蔓同樣出席活動,卻沒在媒體採邀內。(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