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北京發片 林心如「現身」直呼羨慕她怡然自得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蔡依林20日在北京舉辦《呸》發片記者會,專輯中邀請到劉嘉玲、安室奈美惠、林俊傑、林心如等眾多家喻戶曉的藝人合作,唱片公司總裁陳澤杉也到場祝賀,送上最先進的3D列印技術作品,再現「文青版Jolin」的人物形象。讓她「鳳心大悅」直說要把東西放在電梯門口。

▲蔡依林北京發片,唱片公司送上3D列印的文青JOLIN。(圖/華納)

蔡依林與安室奈美惠的合作號稱「亞洲樂壇最驚為天人的震撼組合」,她透露這首歌曲是她親自創作的心頭肉,加上要與安室奈美惠的合作,追求完美的她反復確認與更改,讓製作人Starr Chen都忍不住開玩笑,「其實我覺得都超好聽,希望音樂總監Jolin能拍板通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現場,安室奈美惠、劉嘉玲、林俊傑、陳綺貞、林心如、黃偉文、歸亞蕾、韋禮安也都送上祝福,林心如表示從以前就很欣賞蔡依林對工作的堅持,現在更欣賞現在Jolin的怡然自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