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性事不再尷尬 星國調查:3成女性主動向男伴求愛

▲時代不同男女之間的相處談到性事也不再尷尬。(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男性保健協會配合「國際男性健康日」,公布一份調查報告,顯示隨著時代改變,當今的男女談到「性事」時不再覺得尷尬,有近8成受訪者表示,會和伴侶討論關於「性」的話題或問題;此外,每10位女性中,就有超過3人偶爾會向男伴主動索愛。

新加坡男性保健協會表示,這份調查從2012年即開始,由12名醫生團隊進行,針對25歲以上的男女進行調查,共訪問超過300人。結果顯示,每10人中就有2人每周性行為頻率超過3次;9成男性在遇到性功能問題時,會尋求諮詢,也有3成的女性願意陪同伴侶接受治療。

此外,近8成受訪者表示,會與伴侶談論和性有關的話題;每10位女性中,就有超過3人偶爾會向男伴主動索愛。新加坡男性保健協會認為,這樣的結果和過去相比,調查顯示新一代的男女不再羞於談性,就算遇到性功能障礙也願意主動解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