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品老公」李銘順剛撲倒隋棠 下一秒乖乖跟老婆視訊

記者張婷臻/台北報導

新科金鐘影帝李銘順在台視、八大《徵婚啟事》化身「極品男人」倫明哲,和女主角隋棠首場對手戲就是女方的幻想戲,把她撲倒在桌上,喊著『讓我徹底檢查你』,對著隋棠耳鬢廝磨,隋棠還形容李銘順是「野獸」,看得工作人員臉紅心跳。

▲▼李銘順和隋棠一開場就有親密戲。(圖/八大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拍攝前李銘順和隋棠都還先吞口香糖,但導演連奕琦卻一直喊CUT重來,非常在意角度、氣音。事後被主角笑說,這根本是導演在釋放他自己內心的獸性。不過鏡頭前敬業展現親密戲,喊卡後下一秒李銘順就變回好老公,立刻跟在新加坡的老婆范文芳視訊,也被工作人員大讚演戲很到位,下了戲又能馬上做回自己,相當厲害。

劇中李銘順飾演珠寶商「倫明哲」, 造型師為李銘順塑造成像「慾望城市」中「Mr.Big」大人物先生,服裝品味不馬虎, 手上總是拿著紅酒、香檳參加派對,為了自然流露符合上流身分,李銘順主動提議要求先上品酒、德文課,在開拍前就到酒窖去上課。

▲李銘順劇中是服裝品味不凡的珠寶商。(圖/八大提供)

為戲「實習」的還有飾演金門酒廠釀酒師的吳朋奉,為了這個角色,他實際到金門酒廠見習,鞭拍戲一邊還能品嚐美酒,結果拍完在金門的戲份後,吳朋奉竟捨不得離開,臨時改了班機留在當地多玩了一週!《徵婚啟事》23日將舉辦粉絲見面會,詳情可上官方臉書查詢。

▲吳朋奉(左)為了飾演釀酒師也特地到酒廠實習。(圖/八大提供)

《ETtoday東森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安全有保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