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超強基因!3對美女明星姐妹花比一比

圖、文/GQ

許多明星走紅之後,不只是自己備受關注,鎂光燈焦點往往也會投身在他們的家人身上,甚至最後自家兄弟姊妹乾脆也一起出道,不管名氣誰高誰低,這些遺傳自同父母優秀基因的帥哥美女們,可是成功引起話題,現在就為大家盤點5對明星姊妹,看看你覺得哪一對最美?

1. 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與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
英國時尚圈最亮眼的姊妹花就屬她們了!或許你比較熟知這位搞怪粗眉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但其實她還有個名模姐姐芭碧迪樂芬妮Poppy Delevingne,不同於妹妹一派的男孩子氣,姐姐Poppy走的是成熟女人味路線,兩人都有著修長美腿和深邃藍眼睛,而且在時尚圈的地位可是不相上下,一個去年走上維多利亞的秘密大秀,一個是許多時尚品牌的繆斯女神,時尚IT Girl姊妹你最中意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 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與艾兒芬妮Elle Fanning
好萊塢的最萌姊妹花,達柯塔芬妮Dakota Fanning不用說,從《世界大戰》到《好女孩》,我們看到了她從小童星蛻變成青春少女,也是男人們心中永遠的小蘿莉,渾身散發的夢幻度在妹妹艾兒芬妮Elle Fanning身上也看得見,現在才16歲的她緊追姐姐腳步,也有多部的戲劇作品,像是《超級8》與《黑女巫:沉睡魔咒》等,除了闖蕩電影圈,Elle也常常為品牌拍攝時尚廣告,這對「芬妮姊妹」從小女孩逐漸轉大人越變越正,男粉絲也是越來越多。

3. 潔西卡Jessica與水晶Krystal
說到姊妹花,絕對不能漏掉韓國這對鄭氏姊妹,兩位都是SM公司的藝人,潔西卡Jessica是少女時代前團員,水晶Krystal則是女團f(x)成員之一,還曾一起合拍實境節目《Jessica & Krystal》,論美貌和魅力都是一等一,剛宣告退出少女時代的Jessica,2012年被選為世界最美臉蛋第5名,五官神似侯佩岑,而妹妹Krystal不只長得漂亮,身材也很威,擁有令人稱羨的11字腹肌,被封為「名品腹肌終結者」,不管是不是天然美,姊妹倆能在數不清的女團中脫穎而出,確實很有兩下子。

(圖片來源:J. Estina和f(x) - Krystal臉書粉絲團)


延伸閱讀:
>>看更多美女明星姐妹花
>>巴掌臉女孩特輯!10位小臉美女明星比一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