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回歸平坦小腹!消除腰間兩側肥肉2方法

圖、文/Vogue

腰側兩旁的肥肉一把抓,雖然英文稱為Love handles有點可愛,但出現在自己身上影響穿衣曲線就一點也不可愛了吧!尤其是坐著時,一圈一圈的贅肉令人困擾。除了少吃多動,避免久坐和坐姿不良外,假如不追求厲害的馬甲線,只求腰腹更平坦,可以透過以下居家按摩有效消除腰腹部肥肉;洗完澡5分鐘內是減肥的黃金時間,利用這段時間趕緊抹上保濕乳液或瘦身產品,效果加倍唷!

瘦腰按摩2方法

手部按摩法︰
抬頭挺胸坐好後,以左手叉腰(拇指在前,四指在後),右手從胃部開始向左下方搓揉,經小腹、右腹回到胃部為一次,共按摩36次。

接著,以右手叉腰,左手按摩36次,方法同上,方向相反。按摩時手部力量自然放鬆,輕重適度,當過飽、過饑、極度疲乏或情緒不穩定時,不宜進行按摩。

吸氣按摩法:
利用腹式呼吸法,用氣按摩腹部。吸氣時,小腹徐徐鼓起(膈膜必隨之而起);吐氣時,小腹慢慢收回。行、立、坐、臥,隨時隨地均可練習。

延伸閱讀
♥ 陳泱瑾Grace的健康瘦身6原則
♥ 告別大屁股 居家臀部按摩5步驟
♥ 賈靜雯勤運動 體重不變卻更顯成效
♥ 毛巾有四寶,洗臉、去角質、養生、還能去疲勞..
♥ 9個讓髮型師翻白眼的錯誤整髮觀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