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網路瘋傳!iPhone 7的8大概念規格、機型曝光

圖、文/GQ

蘋果iPhone 6發表至今已2個月,相信各位果迷應該已經拿到新機,雖然不斷有爆出「彎曲門」、「頭髮門」事件,但整體品質仍然受到使用者肯定,而現在謠傳下一代將不會是iPhone 6S,而是直接發表iPhone 7,網路上也已經有許多概念規格的曝光,不知道跟你期待是否一致呢?

1. 搭載A9處理器、iOS 9
按照慣例,每推一支新機就會同步更新處理器與作業系統,所以iPhone 7將會搭載A9處理器、iOS 9應該是不會錯的!

2. 維持4.7吋、5.5吋
iPhone 6擁抱大螢幕,首推4.7吋、5.5吋的大尺寸,引起兩極評價外,也讓使用Android系統的手機備感威脅,新一代的iPhone 7將會維持大螢幕尺寸,能讓更多用戶習慣蘋果賣像大螢幕時代。

3. 將使用鋁質外殼
有鑑於iPhone 6的「彎曲門」事件頻頻爆出,蘋果要再強化手機本身,傳言將推出鋁質外殼,維持時尚外型,卻能提升手機本身的堅韌度,再也不怕被人「掰彎」!

4. 側面顯示技術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在2013年就申請專利,欲將手機的側面也加入螢幕的使用,類似三星的Galaxy Note Edge使用的右側曲面螢幕,如此一來不僅能擴大螢幕空間,也能增加互動功能,或許能出現側面解鎖、音樂播放器等新功能。

5. 取消Home鍵
iPhone 7將會取消Home鍵的傳聞也是傳的沸沸揚揚,如此一來不僅可以增加可使用的螢幕面積,屆時整隻手機都能使用指紋辨識觸控功能。

6. 臉部解鎖
在iPhone 5S開始增加的「指紋辨識功能」,讓使用者能輕巧解鎖,現在傳出iPhone 7將會將此功能再進化成「臉部解鎖功能」,勢必可以讓手機提升至更安全的等級。

7. 採用藍寶石螢幕
原先在iPhone 6就已經傳出將採用藍寶石螢幕,雖然到最後沒有真的實現,蘋果仍不氣餒,粉絲也非常期待真的有這一天的來臨!但若真的要採用新材質,蘋果肯定要在輕薄度、略帶弧度的螢幕設計與售價方面下盡苦功,因為藍寶石不管是在密度、成本都比玻璃來的高,這些都是蘋果研發藍寶石螢幕要克服的部分。

8. 裸眼3D視覺效果
蘋果對於3D科技非常感興趣,也傳出已積極研發相關技術,並有望加入iPhone 7,屆時不需要戴上3D眼鏡,就能跟隨用戶的視線角度,提供更佳的3D視覺效果,但目前仍有技術上的困難,也牽扯到螢幕的設計,不知道能否趕上iPhone 7的發表呢?


延伸閱讀:
>>改不改?4個降低電子產品壽命的壞習慣
>>10 大特色設計iPhone 6、iPhone 6 Plus手機殼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