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調自拍!Canon PowerShot N2 粉餅機售價不到萬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Canon 宣布在台推出新一代 PowerShot N2 粉餅機,新增了自然美肌及背景模糊功能的強大自拍模式,配備 360 度一按即拍的鏡頭快速控制環,及上掀式 180 度 LCD 螢幕,以女性設計為出發,並以自拍為設計概念,共有神秘黑、蜜糖白、桃花粉三種色系可供選擇,建議售價 9,990 元。

Canon PowerShot N2 跟前代一樣採用方塊造型、圓弧收邊與對稱外觀設計,特色是它的快門環採用了 360 度操作設計,讓使用者無論左右手或水平垂直握持相機,均可 360 度全方位完成變焦操作與拍攝。該款相機一樣配備 2.8 吋 180 度上掀式觸控 LCD 螢幕。

Canon PowerShot N2 配備 1,610 萬像素 CMOS 影像感測器與 DIGIC 6 數位影像處理器,採用 28mm 廣角 8 倍光學變焦鏡頭,近拍距離約 1cm,內建光學影像穩定器(IS),讓影像品質更穩定,機身背後一樣配備 2.8 吋 46.1 萬點上掀式電容觸控式螢幕。

在創意拍攝短片模式下,相機會確定被攝體和拍攝條件,並添加慢鏡頭或快進等多種效果;還會自動記錄 4 段短片並合併為 1 段約 15 至 25 秒的短片(不記錄聲音),讓你體驗短片拍攝的新玩法。創意拍攝短片模式,共有 15 種濾鏡效果,與在創意拍攝模式下拍攝一樣,也做了分類,濾鏡包括自動、復古、單色、個性和自然,可供用戶選擇,打造個人風格影片。PowerShot N2 內建各式濾鏡效果皆可透過圖像式選單輕鬆操作,完成個人專屬的拍攝與錄影紀錄。

Canon PowerShot N2 內建 Wi-Fi 無線傳輸、支援 NFC,並新增遙控拍攝功能,共有神秘黑、蜜糖白、桃花粉三款,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990 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