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團ULALA SESSION黑夜路邊撒尿 影片竟遭曝瘋傳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美聲男團「ULALA SESSION」以選秀節目冠軍之姿出道,曾替《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熱門戲劇演唱插曲,累積許多忠實粉絲。他們近來正準備發行新專輯回歸歌壇,卻突然爆出深夜隨地尿尿的影片,疑似是遭到自己的行車紀錄器拍下,引起網友一片質疑「炒作」的聲浪。

▼韓男團ULALA SESSION。(圖/翻攝自ULALA SESSION官方網站)

據南韓媒體報導,ULALA SESSION在16日深夜開車出門,半路上忽然有成員表示想要尿尿,接著就將車開到一個荒僻的路段暫停,接著某2人下車走到草叢邊,疑似就在路旁隨意解放。他們重新上路後,還在車上愉快的唱起歌來,未料之後行車紀錄器影片外流,整個過程都因此曝光在網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男團ULALA SESSION在路邊尿尿的影片外流。(圖/翻攝自YouTube)

消息爆出後,不少網友認為時間太過巧合,懷疑ULALA SESSION可能是故意將影片上傳,以便炒作即將推出的新專輯。不過,經紀公司否認用這種手法宣傳,推測可能是汽車出租公司的員工擅自曝光影片,目前還在追查詳細的事發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