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詹家姐妹為幸福點燈 下週展開冬訓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聖誕節將至,「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化身愛心大使,攜手為象徵溫馨熱鬧的聖誕樹點燈,姐妹倆還各展才藝,一同為公益活動發聲。

詹詠然(左一)與妹妹詹皓晴(右一)為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圖/詹詠然提供)

詹詠然、詹皓晴應邀至台北麗晶酒店參加聖誕節點燈儀式,為環保T恤義賣活動揭開序幕,詹皓晴一襲紅色削肩禮服亮相,並高唱歌手張韶涵名曲「隱形的翅膀」。

 

喜愛做甜點的詹詠然,則與甜點師傅一同示聖誕甜點的做法,她說,不管壓力大還小,都會抽出時間做甜點。

 

現場同時有歐洲學校合唱團,獻唱一連串聖誕組曲,詹皓晴表示,選唱「隱形的翅膀」是因氣氛符合聖誕節,加上歌詞勵志,也與公益活動的精神相同。

詹家姐妹下週將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冬訓,詹詠然說:「體能調整是最重的課題,體能練好才能避免運動傷害。」

詹詠然新賽季仍會以單、雙打兼顧為方針,至於姐妹合拍雙打,則要再詳細規劃,詹詠然也希望新賽季單打成績能夠再突破。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