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難忘跳舞 對豪爾印象深:投完變傷兵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投手王維中在大聯盟每周三都有「王維中日」,王維中說:「如果明年再有的話,可能要先上舞蹈課。」他印象最深刻的是打者是費城人隊豪爾,因為投1顆就進傷兵名單。

▲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今年王維中在大聯盟,每星期三都會拍一段影片,他表示,牛棚教練說想要拍影片,也不知為什麼要選禮拜三,也不知什麼節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表示,第一次拍攝是打練習結束後,「我被 叫到打擊場,他們說看鏡頭隨便跳,我都跳同一套舞步,而且在不同城市同一個舞步。」

今年征戰很多球場,王維中印象最深刻的球場是匹茲堡海盜隊主場,他說:「那是我跟海盜簽約的球場,3年前還在主場休息室上面看比賽,現在坐在對面休息室。」

而王維中也被瘋狂粉絲嚇一跳,他表示,有一場比賽有觀眾跑進場,一一跟外野手擊掌,最後被抓到時,全場都替他鼓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