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散步紙膠帶 平均每3分鐘賣出一捲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在膠紙迷之間掀起話題的「2014 mt博在台北」已於16日閉幕,主辦單位之一的誠品統計,展出31天以來,吸引超過7萬5千人入場,刷新mt相關展覽歷史新紀錄,而現場展售的各款式紙膠帶,熱銷前5名依序為台灣限定款的台灣散步、台灣稀有動物、野餐花樣、台灣老磁磚和經典復刻款夜空,其中「台灣散步」款以台灣鄉土風情與人文風景打造7公尺不重複圖樣,平均每3分鐘就賣出一捲,是本次必買紀念款。

▲「2O14 mt博在台北」展出31天以來,觀展人次破7萬5千人。(圖/記者洪菱鞠攝)

根據誠品觀察,台灣和紙膠帶市場消費客層與本次mt博來客族群皆以20~40歲女性為大宗,特別偏愛收集限定款與隱藏版,展期間甚至曾出現花費高達9千元現金,只為取得扭蛋隱藏版圖樣,而週末期間則明顯以家庭遊客居多。

「2014 mt博在台北」誠品策展人林萱穎表示,相較於2012年的「mt ex in Taipei」,本次mt博整體觀展人數成長近3成,粉絲來自中、港、日、韓等地,不僅在展場內形成拉著行李箱遊逛、搶購的有趣景象,也使周邊飯店及民宿在開展後首兩週週末全數爆滿,帶動鄰近便利商店、茶飲料與咖啡店、小吃店等在地商家業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