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還真武器變牙刷!刷樂推霹靂聯名組合包、再送立體卡

▲刷樂今日發表霹靂聯名限量版牙刷。(圖/記者魏妤庭攝)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牙刷也能很霹靂!刷樂20日舉辦霹靂限量版牙刷發表活動,派出Q版素還真、北狗最光陰擔任代言人,以牙刷取代驚世武器,現場和纖柔毛寶寶人偶合體大跳刷樂霹靂舞,可愛模樣顛覆對於布袋戲偶的想像,預計將在全台家樂福獨家販售,購買組合包再附贈3D立體珍藏卡,滿足布袋戲迷收藏慾。

▲Q版素還真與刷樂纖柔毛寶寶現場大跳刷樂霹靂舞。(圖/記者魏妤庭攝)

刷樂首度與霹靂布袋戲合作,耗費2年時間研究,以素還真、北狗最光陰等經典角色,規畫聯名款霹靂限量版牙刷,包含素還真變幻莫測、最光陰剛柔並濟等2款,讓小小牙刷化身「利器」,讓牙齒更潔淨,巧妙將日用品與文化產業結合,預計在全台家樂福店舖獨家販售。

家樂福經理何默真表示,為了回饋消費者,從11月20日到12月17日間,購買刷樂霹靂系列牙刷,原價129元、特價109元,隨包搭贈獨家3D素還真、最光陰立體珍藏卡,共有4款造型可供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