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想穿中華隊戰袍 虧郭俊麟是台灣MVP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釀酒人王維中今年被徵召打亞運與21U世界盃棒球賽,結果因球團不放人無法披中華隊戰袍,但還是給予21U的好友鼓勵,他表示,很想穿中華隊球衣,為國拚戰。

▲大聯盟最年輕王維中返台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維中被中華隊徵召打21U世界盃棒球賽,不過釀酒人隊基於保護為由,婉拒王維中接受徵召,王維中說:「尊重球隊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很想穿中華隊球衣。」王維中曾為了打2013年經典賽,激勵他努力復健。

王維中跟21U大多數國手是好友,中華隊奪冠後,他打給郭俊麟,虧他是「台灣MVP、台灣隊長」,並且在臉書上PO郭俊麟剃光頭當兵照片。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王維中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