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棄連保胡? 馬英九搖頭:全力挺胡

▲南下台中站台,總統馬英九說出「全力挺胡」,引發大家無限遐想。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馬英九20日南下台中,替台中市長參選人胡志強站台。這時有記者問說外界謠傳的「棄連保胡」說法,馬英九先是搖頭,不過嘴巴卻冒出一句「全力挺胡」。胡志強趕緊跳出來救援說「挺連挺連,連胡都要挺」,巧妙化解有點小尷尬情況。

面對台中市長選情緊繃,這場台中市衛生局舉辦食安發表會,連總統馬英九都特地來站台,讓人忍不住推測真的打算「棄連保胡」嗎?果真馬總統像是說溜了嘴,說出「全力挺胡」讓人引發無限遐想的話。幸虧胡志強反應快,馬上說,「挺連挺連,連胡都要挺,還說馬總統就是他的最大王牌。」

除了「棄連保胡」議題,還有記者問說傳言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要拿三億元為胡志強助選。對此,胡志強馬上駁斥,「郭台銘絕對沒有拿三億元助選,如果傳聞屬實他就退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