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妻喝爛醉被男扛上車!曹格PO文嘆:我覺得我被欺負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曹格參加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2》,帶著兒女Joe、Grace到處旅行,在兩岸人氣不斷飆高,日前他的妻子吳速玲被拍到喝得爛醉,全身軟趴被男助理又抱又扛送進車內,醜態尷尬曝光後,他首度在臉書上PO文回應:「我覺得我老婆被你們欺負了!」要媒體手下留情別再玩弄他。

▼曹格和老婆感情甜蜜。(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對於大陸媒體拍到妻子吳速玲喝醉被男友人抱上車,曹格20日在臉書上首度發聲回應:「 我覺得我被欺負了。那時小事,大事是我覺得我老婆被你們欺負了! 要是你老婆,或妳老公被別人這樣亂寫,你會如何?」他直言記者下的標題有誤導外界之嫌,但體諒這是媒體生態,「求各位記者大哥大姐別再玩弄我曹小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曹格在臉書上回應老婆喝醉被扛一事。(圖/翻攝自曹格臉書)

吳速玲近日和老公曹格與黃磊一家人,以及幾位男性友人聚餐,沒想到她卻醉到不省人事,身邊沒有人攙扶根本無法站起,過程中衣服不慎被撩起,露出嫩白的纖腰,還疑似不小心用手摸到了其臀部,引起網友兩極反應;而曹格也在臉書上安慰老婆:「沒事老婆,記者大哥們跟妳開個玩笑而已。這就是娛樂圈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