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榮發合照疑點重重 連勝文:高矮胖瘦不重要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日前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會後連陣營幕僚提供媒體兩人合照,卻遭PTT網友質疑是合成,連勝文臉書粉絲團也放上原圖,再被網友揪出不合理之處,對此,連勝文20日下午回應,他不知道細節,「至於高矮胖瘦,那真的不重要」。


▲連勝文臉書粉絲團放上合照原圖。(圖/截自連勝文臉書)


▲由長榮集團提供的合照。(圖/長榮集團提供)

連勝文與張榮發的合照遭網友質疑合成,網友質疑多項不合理之處,包括連勝文的右手擺放位置,以及辦公室裡的地毯等等,不過,連勝文粉絲團晚間放上原圖,相較長榮集團先前提供的照片,張榮發的身高確實不同,明顯「長高不少」

是否真的為合成,連勝文下午回應,會去拜訪張榮發,是因為許多產業界的前輩,對於台北市跟國家的未來高度的關切,也希望推動國際化的步伐、重視產業創新,連勝文強調,「這才是實質的重點,我認為這也才是選民真正關心的,至於高矮胖瘦,那真的不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