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王維中被打爆 傳簡訊跟陳偉殷哭訴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旅美巴爾的摩金鶯左投陳偉殷是釀酒人王維中的偶像與心靈導師,王維中說:「有一次被打的很慘,傳簡訊給陳偉殷,都快哭出來了。」

▲王維中。(圖/記者陳明仁攝)

王維中最近2年回台灣,都跟陳偉殷一起練球,最欣賞陳偉殷且以他為榜樣繼續努力,今年驚奇的直升大聯盟,跟陳偉殷一起在大聯盟打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響我最多的是陳偉殷。」王維中表示,今年有一場投不好,被打爆了,在回飯店的路上傳訊息給陳偉殷,跟他聊天,聊到最快哭出來了。

王維中說:「我一直問要怎摩丟,他鼓勵我,不要想太多,盡自己最大力量去投,況且可以在大聯盟立足的打者,他們都是怪物。」

他在秋季聯盟出賽6場,2勝0敗,23局、防禦率2.74,只有2次保送,在眾多大聯盟潛力新秀競爭的比賽環境,留下不錯的成績,談到自己明年的目標,王維中堅定表示:「希望明年可以拉長自己的投球局數,把擅長的變速球練得更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MLB王維中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