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湖人開季戰績差 小牛老闆庫班:希望他們爛下去

點評:你....你好毒...

記者林宋以情/綜合報導

達拉斯小牛隊老闆庫班(Mark Cuban),對於評論NBA其他球隊總是不留情面,19日接受洛杉磯當地電台《The Fred Roggin Show》節目訪問,談到湖人隊開季表現他也不留情的表示,希望湖人繼續爛下去。

▲小牛老闆庫班向來有話直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近2場比賽接連擊敗老鷹、火箭,取得開季首次2連勝,不過目前3勝9敗戰績仍在西區排名倒數第2,僅好過墊底雷霆的3勝10敗。而庫班繼2012年對湖人隊找來霍華德(Dwight Howard)表示不屑之後,19日再度發表言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庫班表示,「很多球隊可能都會想,『你看,我有很多薪資空間,可以簽自由球員A、B、C,你們何不加入我的球隊呢?』但洛杉磯總是被看做是那最終的目標,而他們也將這個當作優勢。但你了解我的,就個人而言,我希望他們繼續爛下去。」

目前以9勝3敗居西區第3的小牛隊,正巧下一場比賽台灣時間22日,將面對前來踢館的湖人隊,也為兩隊交手增添不少話題性。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