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華麗動作遊戲《Closers》釋出大量宣傳影片

文/毒貓草

 

韓國 NEXON 在這次韓國電玩展 Gstar 2014 中展示了大量關於動作遊戲《Closers》的實機遊戲影片,針對角色技能、副本以及 PVP 系統做了一系列最新宣傳。

《Closers》是由開發團隊 Naddic Games 所研發,該團隊成員主要為《艾爾之光》前研發人員,遊戲劇情主要是在寫超能力者 Closer 們對抗不明生命體的戰鬥。遊戲進行方式為關卡式動作遊戲,玩家將使用各有特色的角色,以華麗的技能進行爽快連擊、打倒眼前所有敵人。以下就是遊戲副本與 PVP 進行方式的宣傳影片。

此外,官方也釋出了三位角色的遊戲操作影片,讓有興趣的玩家們預先了解角色的特性與技能。

《Closers》雖然已在韓國舉辦過封測,但目前正式上市時間尚未公布,有興趣的玩家們可持續關注本站。

 

關鍵字:ClosersNEXONNaddic Games艾爾之光GSTAR動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