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中柯文哲、附中姚立明 周末制服日尬泡泡足球 

▲柯營總幹事姚立明身穿訂製師大附中制服,宣傳22日的「制服日X泡泡足球」活動。(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為鞏固年輕選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將在22日舉辦「制服日X泡泡足球」戶外活動,柯營總幹事姚立明20日下午,特地身穿全新訂製、卡其色師大附中制服,還在學號欄位縫上「777777」,提醒支持者票投柯文哲,至於活動當天,柯也將穿上新竹高中制服現身!

根據現行《公民投票法》規定,公投分成中央與地方性公投,地方公投則可透過地方立法解決。因此,姚立明強調,此活動主要訴求「地方公投的年齡門檻能夠降至18歲」;此外,姚也開玩笑期待,年輕族群的同學會,能否辦在11月28日、29日,讓在中南部念書的台北人,既能北上參加同學會,也能藉此返家投票,衝高投票率。

▼國外「泡泡足球」宣傳影片。(影片/柯辦青年部「KP's Lab 青年實驗室」臉書專頁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