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也能吃到日本家常菜 大安森林食堂平價開賣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台灣也能吃到日本家常菜!東元集團旗下第10個餐飲品牌「大安森林食堂」,20日宣布正式在台開賣,首店坐落在大安森林附近,採用單點制,包含馬鈴薯沙拉、山藥泥等料理,價格最低25元起,預計明(2015)年將展店至6家,但挑選店面暫時考慮以北部地區為主,不排除進駐百貨公司設櫃。

▲大安森林食堂主打日本家常菜,走平價路線,今日正式開幕。由左至右分別為美樂食公司董事長秦明福、Fujio Food System代表取締役社長兼創辦人藤尾政弘、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圖/業者提供)

東元集團引進日本連鎖平價品牌「食堂」,首家店開設在大安森林公園附近,因而取名為「大安森林食堂」。全店外觀採用日式簡約風格的原木自然色調,內部則是以開放式廚房設計,占地約50坪,共有66張座位。

▲▼大安森林食堂全店外觀採用日式簡約風格的原木自然色調,占地約50坪,共有66張座位。(圖/業者提供)

至於料理的部份,包含燒烤、炸物、燉煮、飯麵、湯等區域,還有小菜、酌料、茶水區,並規畫多達69款家庭料理,像是馬鈴薯沙拉、山藥泥、玉子燒、涼拌秋葵等,價位介於25元到110元之間。

▲大安森林食堂內部則是以開放式廚房設計,方便民眾挑選想品嚐的料理。(圖/業者提供)

▲大安森林食堂以單點方式點餐,價位介於25元到110元。(圖/業者提供)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從11月9日就已先試營運,天天大排長龍,甚至要等上45分鐘才能嚐到美食,正式開店後將會吸引更多人潮前來品嚐,並預計明年展店到6家店,農曆年前會在新北市五股路開設食堂二店。

另外,問及之後開設的店面選點會以哪些地區為主,黃茂雄則說,暫時還是會先以北部地區為優先,除了路面店外,未來也不排除會進駐百貨公司設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