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製北捷放大路線圖網狂讚 廖人帥:台灣人自信點!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最近因松山線正式通車,路線圖變得比從前複雜,因此有日本網友特別替北捷路線圖畫了轉乘站「放大版」,並增加台鐵和高鐵的行徑路線引起關注。不過,這張圖曝光後,立刻就被外界拿出來做比較,由於其中有不少人認為台灣版做的遠不及日製版,讓廖人帥忍不住跳出來挺自家人「台灣人有自信點!」

▼針對北捷路線圖,到底是日製還是台製畫得好的話題,廖人帥認為台灣人應該對自己有自信一點,引發眾人共鳴。(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廖人帥19日公開在臉書上,針對台製和日製北捷圖比一比的話題表態,呼籲台灣人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一點,立刻引來許多共鳴,不少粉絲都透過留言力挺,認為兩種圖都有各自優點,不需要自我貶低。事實上,他不久前也針對蔡依林被爆出,新歌MV疑似抄襲南韓女團少女時代子團「太蒂徐」發表看法,同樣是希望大家可以對MIT(台灣製)有信心一點,同樣引起熱烈迴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新歌MV被爆抄襲時,廖人帥也曾表態力挺。(圖/翻攝自廖人帥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