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印度行徹底崩潰! 房間裝修、行李靠動物車拖運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影后章子怡戲約不斷,常常飛往世界各地拍片,也隨時在微博和網友分享工作點滴。不過,她日前才在微博秀出印度簽證透露將去當地拍戲,興奮地要去過該國家的網友分享一下相關經驗,想不到在自己實際出發後,卻發現整個行程簡直一波三折,讓她留言直喊「徹底崩潰了!」同時加上又哭又笑的表情圖示。

▲章子怡前往印度拍片,經歷一波三折,忍不住留言直喊崩潰。(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事實上,章子怡19日在微博上傳多張印度行的照片,同時寫到,這趟印度行幾乎花費24小時才抵達目的地。她表示18日早上啟程,一開始從三亞飛深圳,再從深圳坐車到香港,接著在香港等候5小時,再花了6個多小時直飛孟買,之後又在當地停留5小時。而她接下來好不容易用1小時飛抵果阿(印度面積最小的一個城邦),最後又耗費了1小時,才於19日早上抵達住宿的酒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章子怡遇到動物車拖運行李,自嘲該拍一部《印囧》。(圖/翻攝章子怡微博)

然而,章子怡這趟印度行最崩潰的地方,不是耗時超長的交通方式,而是在途中搭車時竟遇到司機走錯路以及爆胎,甚至連行李托運,當地使用的還是平常載運動物的貨車。此外,當她抵達酒店時,發現房間竟然恰巧在裝修,忍不住表示要「瘋了」,自嘲該去找拍攝《人再囧途之泰囧》的導演徐崢,自拍一部《印囧》。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