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Apple Store不再免費? 更換字樣避免混淆!

圖、文/APP01

 

 

打開Apple App Store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嗎?為了停止消費者混淆免費的定義,蘋果於週三正式將原先免費「free」下載字樣轉換為取得「Get」。

不知是否因為中文與英文之間擁有語意上的差異,或許是我們已經習慣App Store裡應用內購買(In-app purchase)的消費模式,很自然地不會認為免費App裡就代表沒有In-app purchase服務,況且當要進行App內購買時,系統也會請消費者再次輸入密碼,確認消費者同意此購買。
 


 

 但在美國,某些開發者會利用「freemium」(免費增值)的字樣,吸引消費者免費下載而進一步接受App中應用內購買(In-app purchase)服務,同時此問題也造成許多家長的困擾,或許誰都不想信用卡帳單來時,有一大筆費用是在App遊戲之中。避免2011年的法律訴訟再次發生,蘋果於2013年在免費下載下方增加「In-app purchase」字樣,但最終還是以Get替代Free,暫時將此事件告一段落。

  

 Apple App Store裡的消費模式共分為三種,第一完全免費(取得),第二,雖然可以取得免費下載,但請注意下方App 內購買提醒小字,第三則是付費App囉!至於先前以下載的app依舊維持雲朵的樣貌。

 

Source:9to5mac

同場加映

蘋果螢幕精準度竟慘輸三星、微軟?

中國品牌魅族MX4正式發表 價格單挑小米4!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挖仔尾 擬傷誘敵的東方環頸鴴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