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警察當空氣?新北30惡煞闖急診室砍人 警掏槍鎮場面

▲把警察當空氣?鬥毆完30惡煞再衝急診室砍人。(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劉盈盈、黃健綸、SNG小組/新北市報導

一名男子20日凌晨2時許與人鬥毆後被新北市新莊區警方帶回派出所,再由警員陪同下至衛福部樂生迴龍院區驗傷,沒想到該名男子還在急診室內等待就診時,竟有30名惡煞衝至醫院尋仇,持西瓜刀等武器朝男子砍殺,警員見狀緊急掏槍嚇阻,才化解這場危機。

監視器畫面顯示,深夜1點多,大馬路上有人拔腿狂奔衝進巷子內,沒多久巷子另一頭就冒出火光長達2分多鐘,原來是兩派人馬發生鬥毆,起因是2名男子為了一位女生爭風吃醋,前任男友氣不過,帶了2、30人來到新莊四維路97巷,圍堵正在唱歌的丁姓男子,雙方爆發第一波衝突。

光華派出所所長施志良表示,「之前衝突的當事人,另一方當事人也到急診室,雙方進而發生第二次衝突。」當街鬥毆被抓回警局,2人燒傷1人頭部流血,就在員警陪同送到醫院急救驗傷時,雙方卻發生第二波衝突,其中丁姓男子又被10多人追砍7刀,頭部2刀、身體手臂上下各2刀、右大腿1刀。

骨科醫師周禮智(上圖)說,「他(被砍者)一進來後面的人就進來了,我們雖然有保全盡量阻擋,但是他(尋仇者)的凶器已經露出來了。」急診室內發生砍人事件嚇壞醫護人員,後來警方加派警力支援,最後亮槍才阻止這場鬥毆。但這群惡煞顯然不把警方看在眼裡,公然帶器械到急診室砍人,實在太誇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