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兄弟闖禍塗成大花臉 爸爸想罵人卻忍不住笑出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慈父心大爆發!一名爸爸發現兩個寶貝兒子把顏料弄得滿屋子都是,還畫在自己身上,不禁板起臉來對著他們訓斥,但由於兒子無辜的眼神加上可笑的大花臉,竟然訓著訓著就笑出聲了。

▲小兄弟被爸爸抓到搞破壞,一臉木然等著挨罵。(圖/翻攝自YouTube)

兩個頑皮的小兄弟趁爸媽不注意,拿顏料亂搞一通,除了弄髒牆壁,還把自己的臉畫得宛如野戰部隊的迷彩妝。爸爸看到大抓狂,用嚴肅的語氣教訓他們,但講了一分多鐘後,居然忍俊不住噗哧地笑出來了。

疑惑的哥哥一臉不以為然地攤手說:「有什麼好笑的」,爸爸一邊忍笑一邊繼續裝嚴肅「沒有,你們倆麻煩大了!」,但講一講又數次笑出聲,還硬是要說:「我現在很不高興」,最後祭出懲罰大絕:「你們倆今晚不准喝果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