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張榮發合照遭疑合成 連勝文: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連勝文臉書po上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的照片。(圖/翻攝自連勝文臉書)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選戰倒數,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近來狂打經濟牌,拜會企業界大老,不過日前拜訪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時的合照,卻遭網友質疑是合成變造,連勝文20日上午到吳興商圈拜票時被媒體問到此事時,先是「呵呵呵呵呵呵呵」得連笑七聲,接著表示,「沒關係,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

▲連勝文日前拜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圖/長榮集團提供)


▲連勝文到吳興商圈拜票。(圖/記者黃瀞瑩攝)

連勝文上午到吳興商圈拜票,針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的新書內容,似乎暗諷連勝文父親連戰洩密,對此,連勝文對著記者連說三次「昨天已經回答過了」,接著又說父親從小教導他,跟任何人講話,重要的事一定要拿一本筆記本出來記錄,這是尊重、負責任的態度」。

至於與張榮發的合照遭網友質疑是合成,連勝文則笑說沒關係,「網路上什麼東西都有」,長榮集團也澄清,兩人確實有會面、有拍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