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性感罪犯:「艷賊」布多昂認罪 恐判終生監禁!

▲「全球最性感罪犯」布多昂,可能被判無期徒刑。(圖/翻攝自布多昂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獲媒體封為「全球最性感罪犯」的加拿大21歲護專女學生史蒂芬妮布多昂(Stéphanie Beaudoin)因涉及多起爆竊案及非法持有9把槍械,被捕後遭控114條罪名。

本周一(17日)她在維多利亞維爾市(Victoriaville)法院出庭時,對自己的罪行表示悔意,並且會在下月9日出庭時認罪,以求減輕刑責。

布多昂承認30項來自42件闖空門爆竊案的控罪。在今年夏天發生的上述多起竊案中,她夥同3名13至17歲的未成年人進入魁北克省的Arthabaska及L'Erable多棟住家,偷去總值逾5,000美元(約15萬台幣)的珠寶、金錢和槍支。

加拿大媒體QMI Agency報導指出,布多昂周一在庭上對自己的行為流露悔意,稱盜竊是因為一時衝動,願意承擔後果。她的辯護律師拉維爾(Denis Lavigne)說,布多昂患有憂鬱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療。

根據加拿大法律,爆竊案最高刑罰可到無期徒刑。布多昂犯下如此多項罪行,就算不用一 輩子坐牢,刑期恐怕也不會太短。

布多昂由於擁有「天使外貌、魔鬼身材」,她被捕的新聞和照片曝光後,馬上在網路上瘋傳。有媒體更封她為「全球最性感罪犯」(the world's sexiest criminal),讓她一夕成名。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布多昂獲封為「全球最性感罪犯」。(圖/翻攝自布多昂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