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沒品! 城市光廊2幅彩繪壁畫遭惡意潑漆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知名地標城市光廊,最近正在進行3D地景及綵繪創作,卻傳出靠近五福路段的2幅已完工的壁畫遭人惡意潑漆,損失約6萬元。承包廠商瑪雅綵繪工作室王姓負責人質疑,可能是生意上的糾紛才引發報復,已經報警處理了。

城市光廊最近正在進行改建工程,不過承包商今早發現,4幅當中2幅上周剛完成的獅子和河馬的壁畫,都被潑上白色和黑色油漆,由於無法修補必須全部重新彩繪,擔心影響景觀,目前暫時先用帆布蓋起來。

王姓負責人談到,當初承包業務時,曾和另一家投標廠商發生糾紛,懷疑跟這件事情有關,因為對方曾放話表示不滿,已經提供給警方做為辦案的參考線索。對此,員警表示,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但因到場採證和訪查附近民眾都未有所獲,研判兇嫌是凌晨時段下手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