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乖乖「聽上帝的話」 甘願和酒、大麻說掰掰

記者吳逸萱/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曾多次以脫序行為登上新聞版面,也招致官司纏身,是眾人眼中的「麻煩人物」。而他過去曾蛋洗鄰居家,之後被法官判決需上情緒管理課程,同時進行勞動服務,但在這勞動過程中,他逐漸被「上帝的力量」感化,聲稱要向酒精以及大麻說掰掰,疑似已洗心革面、認真改過。

▲小賈斯汀受到「上帝的力量」感化,認真抄寫經文,要告別過去糜爛的生活。(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事實上,小賈斯汀近期接觸宗教已有一段時間,還曾在Instagram上傳自己抄寫經文的照片,似乎已變成虔誠的信徒。而他自從夏天在紐約朋友的家中浴缸受洗後,就決定花上兩個禮拜與當地的牧師接觸,努力向對方取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賈斯汀被拍到手邊有基督教的書籍,自認要幫上帝傳達話語。(圖/翻攝自《TMZ》網站)

此外,據說小賈斯汀在受到宗教感化後,自認背負著幫「上帝」傳話的神聖使命,內心除了信奉上帝,再也裝不下一切「好教徒」不該接觸的罪惡事情,已決定戒除過去常接觸的酒精、大麻,以及和狐群狗黨說掰掰,正式告別糜爛的生活。而他日前還被拍到手邊有一本基督教書籍《Occupy All Streets》,該書的內容正是教導信徒如何抵抗不良誘惑,似乎證明自己真的改過了。

▲小賈斯汀10月和賽琳娜再傳分手,對失去女方感到絕望痛苦。(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nstagram)

另有消息指出,小賈斯汀8月和分合多次的前女友賽琳娜(Selena Gomez)傳出復合,一改以往高調談愛風格,變得小心護愛,被外界指出態度認真不少,10月卻又傳出被女友抓包曖昧別的女人遭狠甩。而他疑似認為這次和前女友真的「回不去了」,覺得內心痛苦且空虛,所以也趁機尋求宗教慰藉,好安撫自己受創的心靈。

●●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快下載《娛樂星光雲App》
ios:http://goo.gl/bcDCJu    
Android:http: //goo.gl/Wqe9X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