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熊「大毛」超愛下雪 化身「保齡球」一直滾一直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加地區正歷經史上罕見的暴風雪,許多道路被迫封閉。但寒冷的氣候卻是大貓熊最愛的溫度,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的貓熊「大毛」超喜歡玩雪,不斷從雪坡上往下滾,模樣逗趣。

▲大毛每次到了下雪天,一定都要來場激烈的一人雪戰。(圖/翻攝自YouTube)

多倫多的氣溫已經來到攝氏零下7度,6歲的貓熊大毛也不是第一次看到雪,但每到這種天氣還是跟小孩子一樣興奮,牠爬上陡峭的斜坡,把自己變成「保齡球」一樣熊熊地往下滾,玩一次不過癮還要「一直玩一直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毛」2013年與另一隻重慶動物園的貓熊「二順」一起從成都的大貓熊基地來到加拿大「渡假」,分別會在多倫多動物園和卡加利動物園各待5年。

關鍵字: 貓熊大毛加拿大多倫多寵物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