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童話/無法決定行李箱大小 帶Fugu Luggage就夠了

圖、文/生活童話

時代的進步讓許多技術跟著有了突破,使得每天的日常生活更簡單便利,然而在這些日新月異的物品中,有一個經常使用的產品在十年多以來,都沒有顯著的發展,那便是:行李箱。行李箱如今除了常見的外型設計差異外,幾乎是在輪子等功能部件稍作變換、增加安全耐用性等強化而已,這是不是代表著行李箱的發展已經到了極限了呢?來自以色列的「Fugu Luggage」八人團隊可不這麼認為。

20141111212

可以折疊展開的「Fugu Luggage」發想,源自於2013年發起人Isaac Atlas出差時所遇到的”兩難”經歷:他所攜帶的的行李只需要一個隨身的包便可解決,但回程時才發現需要更大的行李空間以放置那些買給親人朋友的伴手禮,所以又不得不買一個行李箱。而這似乎是你我皆會碰到的情況,或許一般都會認為那就帶大的行李箱以防萬一就好,但是尋求可以更輕鬆變換大小的靈活性,便是「Fugu Luggage」覺得真正讓旅行更自在的解決方案。

取得專利的「Fugu Luggage」箱面使用ABS材質,具備拉桿、特別設計的轉向滑輪以及防水、耐撞擊的特性,折疊使用時是大約20吋的行李箱大小;而當需要擴大行李空間時,便可以利用電動空氣幫浦將折疊壁展開,擴張成具有3倍大的40x50x75公分行李箱。

20141111210

「Fugu Luggage」並不只有變大的功能而已,內附有折疊的層架可以將衣物分層收納,使用衣架更可以將無法折疊的衣物用吊掛的方式收納。如同行動衣櫃一般,讓你到了住宿的地點後,也不必再翻箱倒櫃的將行李箱的衣物翻出來,等要離開時又花一番功夫收拾了。而當在家中,也可以直接將其當作矮櫃使用,不必在旅行之外的時間塵封。

20141111211

除此之外,上方的行李蓋打開後,可以當作簡易的桌子,無論是當作簡便的筆電工作桌、或是女生用來當臨時梳妝台,都是出門在外找不到替代方案時的一時之選。而即使增加電動空氣泵與側面的折合提把等配置,重量也僅比相同大小的一般行李箱多幾百克,在攜帶與收納都相當便利。

透過影片可以更清楚的看到「Fugu Luggage」的特色,而「Fugu Luggage」團隊正在募資網站KICKSTARTER尋求大家的支持,並且募資已經超過了預估金額的兩倍以上;單個售價219美元,還有搭配專屬筆電袋的選擇,如果你也常為了要帶大或小的行李箱傷腦筋,又認同他們的設計的話,不妨去支持他們讓Fugu Luggage的想法有機會成真吧!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