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9大超值旅遊地台入榜 南韓旅客一直來一直來!

點評:跟許多鄰近國家比起來,台灣物價真的超低的

▲台灣除了美食還有美麗風景吸引旅客。(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日前評選出2015年「9大最超值旅遊地」,台灣榜上有名!入選原因則是因為「美食滿街旅費低」,這本國際權威旅遊指南指出,台灣到知名景點或美食小吃的費用都物超所值,因此獲選。

此次選出的9大最超值旅遊地,除了台灣之外的亞洲代表還有上海,其餘地點則包括:突尼西亞、南非、薩摩亞(Samoa)、峇里島、烏拉圭、葡萄牙以及羅馬尼亞。

該雜誌並分析,比起亞洲其他城市如香港、首爾或東京,台北的旅遊消費相對便宜許多,即使入住高級旅館會有較高花費,但各地民宿、青年旅館等便宜旅店也很普遍;再加上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的價格合理又快速、著名景點的門票與消費也相對便宜,若是參觀台灣著名的廟宇文化,更無須花費門票遊玩。

這本享譽全球的雜誌特別提到,由於台灣的美食小吃處處可見,價格又親民,即使想要享受頂級的餐飲消費,所花費的價格也比亞洲其他已開發城市較低,因此以「美食滿街旅費低」的原因列入超值旅遊地之一。

不僅是「孤獨星球」對2015年的預估對台灣寄予厚望,根據聯合國世界旅遊組織(UNWTO)最新報告,今年台灣上半年的國際觀光客成長率達到26.7%,是表現最突出的國家。

根據交通部的最新統計,從今年1月至9月的來台旅客,平均每天達2.7萬人次,持續創歷年同期新高紀錄;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南韓來台旅客,越來越多南韓民眾喜歡挑選台灣作為旅遊觀光地,今年1至9月已出現38萬人次的紀錄,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9成,更早已超越歷年的全年紀錄,表現亮眼。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日本「極度日常」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