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羞吐「第一次」 周董「1個溫柔move」全場驚叫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昆凌和周杰倫婚事將近,有傳言這大喜之日將辦在巴黎,且時間將訂在1月18日,但2人都沒有證實消息。最近她上節目被主持人小S和蔡康永問到私密事,羞紅臉談「第一次」,男方的溫柔舉動讓全場驚叫連連。

昆凌最近忙著幫師妹「微女神」站台,一上《康熙來了》果然受到「圍攻式問話」,據《中國時報》報導,她被問到平常叫周杰倫的暱稱是什麼,邊笑邊臉紅坦白是「周周」,那自己的暱稱是?眾人紛紛猜測是「昆昆」、「阿昆」還是「凌凌」?她有些招架不住,用笑容來掩飾害羞沒回答。

▼昆凌羞吐「第一次」,周董「1個溫柔move」全場驚叫。(圖/翻攝「MRJ台灣官方」微博、昆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昆凌很會做甜點,周杰倫也很愛吃,還會一起下廚,男方煮菜,她就在一旁幫忙切菜,愛意滿點。接著,小S問到小倆口「第一次牽手」是何時,她表示2人有次約會去看恐怖電影,看到可怕的地方,她用手把眼睛遮起來,這時,男方默默的把她捂在臉上的手拿下來,在黑暗的電影院內緊緊握住,引起現場來賓一陣尖叫。

在開錄前,周董從香港打了一通電話給蔡康永,要對方在節目上多多照顧昆凌,如果有事都推給自己就好。因此,最後昆凌被小S問到「周董睡覺會不會打呼?」她單純的回答自己都沒聽過,最後才發現自己中計,意外洩了2人曾一起睡覺的底;蔡康永「受命在身」出面緩頰,笑著說2人都要結婚了,這樣很正常,並且表示「這個問題該問周董嗎?」趕緊放全身熱呼呼昏了頭的周夫人下台休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