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發曖昧簡訊給男前輩! 金宇彬羞笑飛撲高昌錫大腿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南韓藝人金宇彬以模特兒身分出道,演出熱門戲劇《學校2013》、《繼承者們》後知名度大開,人氣一路水漲船高。他近來擔任電影《技術者們》男主角之一,被一起合作的前輩演員高昌錫爆料曾傳送曖昧訊息,聽到對方說當下非常不知所措時,立刻害羞的低下頭,不斷傻笑掩飾尷尬。

▼金宇彬被爆傳曖昧簡訊給男性前輩。(圖/翻攝金宇彬微博、韓網The Star)

《技術者們》18日舉辦製作發佈會,主要演員金宇彬、李玹雨、高昌錫都盛裝出席,分享不少拍攝期間的趣事。高昌錫爆料:「我在電影開拍前只跟金宇彬見過一次面,但他之後就傳了簡訊跟我說『我愛你』,害我困擾了好久,實在不知道該不該回覆『我也愛你』。」金宇彬聞言忍不住大笑撲到他的腿上,露出非常害羞的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44歲的高昌錫特別稱讚僅20多歲的金宇彬和李玹雨,認為這幾位新生代藝人演技好、平時也很謙遜有禮,感謝他們為片場帶來許多正面能量。據悉,金宇彬在片中飾演一位神偷,雖然年紀小卻擁有高超的偷盜實力,總是散發著強烈的自信感,演技令許多粉絲感到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