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合拍公益月曆助浪犬 沈玉琳妻與4媽咪同時懷孕報喜

▲沈玉琳偕妻子與毛孩「巧克力」拍攝公益月曆,事後才知道拍攝期間芽芽與其他4位媽咪同時有孕。(圖/業者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沈玉琳收起搞笑風格,與妻子芽芽及毛孩「巧克力」為公益月曆拍攝溫馨全家福,事後得知愛妻拍攝期間原來已經懷孕。巧合的是,參與拍攝公益桌曆的多組名人當中,還有4位媽咪的肚皮在拍攝結束後紛紛傳出喜訊

由星醫美集團限量發行的2015公益桌曆,以『You ♥ I 完整愛』為主題,邀請藝人沈玉琳、人氣部落客及萌星喬喬&喬爸等多位名人,為流浪動物及弱勢兒童一同擔任親善大使,參與新年桌曆內頁拍攝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沈玉琳除了一改搞笑詼諧的風格,偕同太太芽芽及愛犬「巧克力」入鏡,分享溫馨居家生活。本來一直把「巧克力」當小孩的夫妻倆,事後才知道原來拍攝期間芽芽已經懷孕,夫妻倆終於有了愛的結晶。而參與拍攝公益桌曆的多組人員當中,還有其他4位媽咪的肚皮,也在拍攝結束後紛紛傳出喜訊,讓人更加珍惜生命的可貴。

星醫美集團表示,2015年的桌曆希望透過呈現家庭的重要性,宣傳認養寵物代替購買及幫助弱勢兒童的觀念。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共同合作的北、中、南動保協會、兒童福利聯盟,讓弱勢兒童及流浪動物們在歲末年終都能夠得到一份愛與關懷。(認購詳情請洽星醫美官方部落格

關鍵字: 公益月曆動保懷孕沈玉琳芽芽流浪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