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雙鷹」展翅爆扣 米爾塞普、提格強欺湖人禁區

點評:提格那球真的是本日最佳扣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19日總算取得本季第2勝,也讓亞特蘭大老鷹的主場4連勝就此終結。此戰老鷹雖然反撲功虧一簣,但明星前鋒米爾塞普(Paul Millsap)與球隊主控提格(Jeff Teague)皆有突出表現,兩人分別上演精彩切入爆扣美技,令紫金軍團兩大長人布瑟(Carlos Boozer)與希爾(Jordan Hill)大吃苦頭。

▲米爾塞普成為老鷹本季攻堅主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幾季成為聯盟明星前鋒代表人物,米爾塞普雖身材小了一號,但憑藉打死不退精神,加上日趨成熟的投射能力,此戰面對昔日在猶他爵士曾一同打拚的老大哥布瑟,米爾塞普一次換手運球過人,直接殺入禁區單臂重扣,也讓布瑟當下有些反應不過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爾塞普此戰拿下全場最高29分,外帶4籃板、4抄截、2火鍋,即便首節身陷犯規麻煩,仍能和對手全場纏鬥,硬漢作風相當強勢。

▲米爾塞普晃過湖人布瑟,大秀單臂爆扣。(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另外在第4節剩下3分26秒,上演深入禁區狂野爆扣的老鷹主控提格,更是以6呎2吋(約188公分)的瘦小身材,展現了超強的運動能力及彈性,讓湖人禁區門神希爾完全措手不及,僅能眼睜睜看著提格上演精彩爆扣,他此戰也進帳23分、3助攻。

▲老鷹主控提格貢獻此戰最佳精彩美技,直接殺入禁區單臂扣進。(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老鷹本季在東區仍展現一定實力,此戰包括米爾塞普、提格,甚至傷癒復出的明星長人霍佛德(Al Horford),都有強勢的表現,若非主力射手柯佛(Kyle Korver)失常,全場僅8分進帳,老鷹依舊有機會捍衛主場強勢表現。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